美國三大車廠與美國總統會面內容大公開(二)
AUTONET記者:Trista(11/17/2006星期五)
AutoNet報導過美國三大車廠CEO們與美國總統布希會面,昨天先向網友們介紹,以目前現階段最重要的能源議題,今天將要繼續跟網友介紹其他討論議題。

三大車廠CEO們和布希表示,現在在美國汽車市場的競爭越來越激烈,不是只有美國車廠的競爭激烈,而是涵蓋整個汽車產業;三大車廠CEO們希望能夠擁有健全的美國國內的汽車產業,因為美國汽車產業對於美國的經濟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美國三大車廠GM、FORD及CHRYSLER直接或者間接提供七百萬個工作機會,以及在過去四年在美國投資了380億美元,此外,過去每年投資大約210億美元在研發過程,並且三大車廠採買的部分有80%是購買美國的零部件等,大約1710億美元;不過有利可圖的利益、提供優良福利的職務等,都因為競爭激烈,所以只好裁員或者減產。

美國三大車廠也提出了對於勞工們最重要的健保問題,三大車廠指稱,因為越來越競爭的汽車市場,健保已成為三大車廠的問題,所以美國三大車廠希望藉由政府的力量,主導整個健保問題,讓健保成為負擔得起並且更適用。


 
 
11/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