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油耗車款2009年進倫敦要25英鎊
AUTONET記者:Trista(11/17/2006星期五)
倫敦的高進城費,一直是進出倫敦車主的一大負擔,不過近來因為環保意識抬頭,所以環保車款進出倫敦的進程費將與以減免,因此倫敦市將會減少一筆可觀的收入來源,但是從哪裡失去,就要從哪裡補回來,所以不環保的高污染車進城費將會調漲三倍以上。

最近倫敦市長Ken Livingstone宣布,高油耗及高污染車輛進入倫敦市中心進城費將需要25英鎊,而這些高油耗車的標準為每公里排放225公克二氧化碳的G類車款,排放少量二氧化碳的環保車款在2008年則可完全免進城費,其餘車輛維持8英鎊的進城費。

Ken Livingstone表示,倫敦市民越來越深刻體認解決溫室效應,需減少二氧化碳氣體排放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那些被徵收高額進城費的車輛大多是價格昂貴的車型,既然車主選擇購買了這些高污染的車輛,就應該承擔高額進城費。


 
 
11/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