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下一代Altis北京車展首發!一汽豐田卡羅拉TOYOTA Corolla明年元月中國投產…
AUTONET記者:明以(11/17/2006星期五)
中國版「卡羅拉」,以後台版大改款Altis
這可真的是驚動海峽兩岸車壇的大消息啊….

Corolla Axio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在北京國際車展開幕前夕,TOYOTA與合資的一汽豐田汽車,領先全球發表了第十代Corolla海外版本,這同時也是大中華地區所投產的最新版本,預計中國版「卡羅拉」將在明年元月正式在位於天津的一汽豐田投產,成為明年春季中國家轎市場的大熱門,而共款的新一代台灣版Corolla Altis也快了!

取消現行中國版Corolla「花冠」的稱號,這款將在海峽兩岸等地投產的海外版Corolla車系,在產品包裝方面,比起較為保守的日規版本有所不同,而且全新設計的車頭與尾燈組,也呈現前後對稱的配置,而內裝大致上維持日規版本的設計,此外車身尺碼比起原有的「花冠」也有所提升,由原本的4530X1705X1490mm,提升至新一代「卡羅拉」的4540X1760X1490mm,雖然車身長度僅增加10mm,但寬度卻大幅提昇55mm,軸距尺碼則維持原有的規模。

此外,動力系統方面,新一代一汽豐田「卡羅拉」,搭載原廠代號2ZR的全新1.8升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為136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7.8kgm/4400rpm,在當地提供ECT四速自排變速系統或是六速手排兩種,顯然日規十代車系上的CVT變速系統並沒有普及到大中華版。


 
 
11/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