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新車-奇瑞V2迷你廂型車將進軍中國微麵市場!
AUTONET記者:明以(11/17/2006星期五)
「微麵」就是「微型麵包車」的簡稱,在中國這類輕型的廂型商旅車款,幕前則以包括哈飛、長安、昌河、五菱,還有由台灣中華汽車轉投資的福建東南汽車為主,奇瑞汽車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為了展現優異的產品設計能力,也推出這款稱為V2的迷你箱型概念車款!

比起現在中國微型麵包車市場上的車款更為活潑的造型,可以說是奇瑞這款稱為V2廂型車最吸引目光的焦點,由於奇瑞汽車最近併購了原本以商用車款為主的「一汽揚子汽車」,並且重整原有一汽揚子的生產線,導入第一款Crossover轎旅車V5在當地生產,而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發表的奇瑞V2,則充分展現了該車廠希望由純乘用車領域,跨足商用車市場的決心,奇瑞不甘只當中國乘用車品牌的領導者,跨足商用車則展現了奇瑞進軍全球的無比信心!

這款造型相當時尚動感的概念原型微麵車,搭配由奇瑞自有引擎品牌ACTECO旗下的1.3升直列四缸引擎,並且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而且車內更配置前座氣囊、ABS+EBD 整合式防鎖煞車系統,此外車內多變化車座椅配置,最多可以坐進八人,搭配靈巧的車身,在都會區也能夠行動自如!



 
 
11/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