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坡的好幫手,Urban Terrain電動腳踏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1/17/2006星期五)
有幸拜訪過舊金山的朋友都知道,在這個城市裡開車,就好比在遊樂園裡坐雲宵飛車一樣,高低起伏的險坡到處都是,速度一個過快,車子不但能瞬間飛起,還能立即上演一段好萊塢商業電影中常見的驚險畫面。但最令人肅然起敬的不是瘋狂快車族的搏命演出,而是踩著單車勇於挑戰陡坡的腳踏車一族!

在成45度角的陡坡上騎腳踏車?用走的可能更快!

不過有了Urban Terrain電動腳踏車後,在面對坡道時就能以比較輕鬆方式前進,它所搭載的電動馬達在爬坡時能給予100%的輔助,平地前進時也能給予50%的的幫忙,每充滿一次電就能行駛30哩,最高電動馬達的推進時速可達18mph。回到家後,你只需將九磅重的電池拆下,帶回家裡充電,隔日又能騎著腳踏車上坡下坡的穿梭在城市裡。Urban Terrain電動腳踏車的定價為1199美元,可切換六種速度。


 
 
11/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