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投誠德系大軍!?M-BENZ GL-Class獲頒Motor Trend年度SUV大獎!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7/2006星期五)
身為美國當地極具權威的Motor Trend汽車雜誌,每年所作的汽車評選至今不但擁有了將近60年的歷史,更具有極為崇高之地位;而今年最新選出的2007年年度SUV獎項中,則由M-BENZ之GL-Class拔得頭籌獲得最後大獎。

此獎項對於M-BENZ而言可說極具意義,由於GL-Class為當初M-BENZ為迎合老美喜好大尺碼SUV之胃口專門開發車款,如今受要美國當地專業媒體之高度肯定,無疑是對M-BENZ當初研發心力之最好鼓勵。

與M-BENZ GL-Class一同角逐此獎項的競爭對手包羅萬象,除了美國當地車款以外,還有來自日本、韓國與德國等各路高手,共計22款的競爭者在Motor Trend 雜誌針對車輛之越野性能、功能性、質感呈現、空間表現、配備豐富、科技創新度與價值比等作出評選,經過多項得分評估後,最終由GL-Class抱走大獎。

除了今年獲獎以外,GL-Class也曾於去年獲得由Car & Driver雜誌舉辦的評選活動中獲得優勝,可見老美對於GL-Class的高度支持。


 
 
11/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