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搞限量!MINI Designer's Choice特仕車專挑日本下手!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7/2006星期五)
日本民眾的消費能力絕對舉世聞名,不但吸引全球各大品牌爭相搶進當地開設旗艦總店,更抓緊當地民眾喜愛「限量商品」的魅力窮追猛打,而此風潮也吹進了MINI車廠,為吸引更多消費者入主,一款全新的〝Designer's Choice〞特別仕樣車款日前正式推出。

由MINI設計部一手主導的MINI Designer's Choice特別仕樣車,主要訴求為「雅仕中帶樂趣」;刻意採用黑白雙色基調設計而成之此仕樣車,全車為黑色塗裝,輪圈與車頂則採白色配置,而車頂的特殊彩繪更展現此款限量車稀有之特殊身分。

限量僅300輛的MINI Designer's Choice特別仕樣車,其中100輛為MINI Cooper車型,200輛則為MINI Cooper S車型;售價則分別為286萬日圓與329.8萬日圓;雖然此款車專為日本市場量身訂作,但如果台灣消費者有興趣打造一輛完全擬真的MINI,當然也是有機會,只不過需要花掉不少銀子就對了…如果你有興趣一窺究竟,可親至MINI日本官方網站,網站中會有清晰的英文介紹此特試車的所有特點。


 
 
11/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