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RJC年度風雲車殊榮,今年由MITSUBISHI i獲得!
AUTONET記者:陳昱先(11/17/2006星期五)
i 雖然只是都會輕型格局,但卻是當地汽車發展史上,第一款RM引擎置於後輪軸前的車款。
今年度由日本汽車研究及新聞工作學會(RJC),所頒發的RJC年度風雲車殊榮,首度落於MITSUBISHI手上,靠的就是MITSUBISHI i的革新創舉,才能從25輛日製車款中脫穎而出!

i 同時擁有設計風格和乘坐舒適性,且克服輕型車所無法達到的空間與安全性並存之法則。
i身為MITSUBISHI最前衛且備受世界矚目的輕型車,於月前甫獲得日本產業設計振興會頒發「Good Design」金賞,如今再助MITSUBISHI拿下首座RJC年度風雲車頭銜,i的功力絕對是有目共睹!全車以「創造輕型車新時代獨特性」為訴求的i,打破現行日本輕型車的設計傳統,並同時擁有設計風格和乘坐舒適性,且克服輕型車所無法達到的乘坐空間,與安全性並存的法則。在設計工程人員的努力下,採用引擎置於後輪軸前的結構,因此獲得「未來感外型」、「輕快便利操控舒適性」、「全方位安全防護」三大特點,這些特色也從未出現在同級車中。

MITSUBISHI也表示,對於能夠獲得如此殊榮感到相當光榮,而新穎未來的設計風格,能夠獲得廣大消費者的接受與支持,對MITSUBISHI來說,除了將繼續以i為基礎,研發更多顧客導向的產品之外,也將引領這項新層級的設計風潮,朝向乘坐舒適與更高的衝擊安全性等方面持續精進。

靠著 i 翻身的MITSUBISHI,計畫以 i 的基礎繼續發展其他車型。

 
 
11/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