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Grande Punto是Autocar心目中最佳造型獎
AUTONET記者:Trista(11/17/2006星期五)
義大利品牌FIAT旗下的Grande Punto小巧可愛,容易擄獲不少喜歡小車車迷的心,在最近才獲得蘇格蘭年度小車獎之後,最近英國雜誌Autocar則認為Grande Punto的造型有資格可以得到2006年設計獎。

Autocar雜誌認為Grande Punto一推出馬上就造成為流行的車款,基於Panda平台上,Grande Punto為復興的FIAT注入強而有力的銷售量,除此之外,Grande Punto的設計造型更是最特別的部份,有趣的內裝、恰如其分的品質、優異的車室空間,讓消費者對擁有Grande Punto的慾望加深。

英國人有多喜歡Grande Punto?用數字跟你說明,2006年2月開始在英國開賣的Grande Punto,截至10月為止,總銷售量為29000輛。


 
 
11/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