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新車-長豐獵豹CF2與CS7雙SUV概念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11/17/2006星期五)
CF2
作為中國自有品牌中最大的專業SUV製造廠,幕前長豐集團除了獲得日本MITSUBISHI自動車現地生產Pajero 3.8越野旗艦之外,還以自有品牌「獵豹」推出許多專業SUV,更成為中國最多公務單位使用的越野品牌!

CF2
其實,長豐集團除了生產Pajero,還有導入以MITSUBISHI Pajero Pinin為基礎,打上自己品牌衍生的「獵豹飛騰」平價SUV之外,當然也積極地進軍自行設計領域,不僅在過去多場中國境內的國際車展大放異彩外,更宣布將進軍明年初的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展現進軍全球專業SIV市場的決心!

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將於18日正式開幕前,來自湖南的長豐獵豹汽車,也宣布他們將推出多款自行設計的概念原型SUV車款,其中CF2概念車更以日本MITSUBISHI自動車旗下新一代Outlander為師,融入時下流行的Crossover 跨界休旅風格,並且融入更多都會休閒的精緻風,可以看出將來跨出專業SUV,進軍多功能跨界CUV市場的決心,預計這輛CF2將在不久之後以平價七人座都會休閒CUV的產品定位正式量產!

另外一輛造型更為前衛的CS7概念SUV車款,具備十分前衛的車頭造型,根據長豐獵豹汽車原廠的設計中心表示,前衛且極具個性化設計的車頭造型,勾勒出21世紀長豐獵豹汽車未來的設計走向,而這樣顛覆傳統水箱罩與氣壩的造型,也將成為長豐獵豹未來進軍年輕化運動休旅車市場的重要圖騰!

CS7
CS7

 
 
11/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