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駿捷正式外銷歐盟汽車市場!
AUTONET記者:明以(11/16/2006星期四)
在旗下第一款乘用車「中華牌轎車」率先成為進軍歐洲的中國自有品牌房車之後,最近華晨集團也宣布,全新的2007年是中華牌轎車,還將推出更新穎的款式,提供歐洲當地的消費者選購!



這款全新房車其實我們也報導過,就稱為中華駿捷,車身尺碼雖然與先前第一代的中華牌差不多,不過全新設計走的是時尚運動風格,這款原廠代號BS6的新車,日前也已經完全ㄍ歐洲當地行車環境的適應性為準,而且將率先在包括德國、奧地利、荷蘭、波蘭、盧森堡、比利時等地上市發售,歐盟境內的華晨中華牌汽車,經銷權依舊是德國的HSO汽車公司。

未來,這款將以2007年式身份,在歐洲上市的中國房車,動力系統將搭載具備MITSUBISHI技術的2.0升與2.4升兩具直列四缸引擎,在德國境內的建議售價將介於1.9-2.3萬歐元之間,跟中國境內的建議售價相比,不算便宜。



 
 
11/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