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tle的藝術,只有知心人最懂!
AUTONET記者:Diane Wu(11/16/2006星期四)
嘻皮年代的從心所欲,在許多人心中烙下深刻的印象,無論你是親身經歷過、旁觀過,或是從電影書本中遙遙憧憬過,說到嘻皮,大家多少有著一定程度的認知,那就是自由與反叛。

嘻皮喜愛在牛仔褲上大作文章,繡花還不夠,非得再添上幾朵不知是象徵純淨還是真理的雛菊方可罷休,當然雛菊現身的地方,也包括了他們浪跡天涯的座駕。說到裝飾自己的車子,又有誰能比的上英國VW推出的「藝術Beetle」(Beetle Art)呢?

AutoNet很早之前就曾經報導過,只要進入英國的「藝術Beetle」網站,你就可以在上面盡情揮灑自己埋沒已久的藝術細胞,設計出一款自己專屬的金龜車。首先就是選擇自己想要的車款,然後再一步步的為它搭配顏色、設計,創造出一款重覆性不高的個人化Beetle。

這樣的想法,不經讓人聯想到在60年代掀起一股社會革命風潮的嘻皮一族,他們以解放的態度顛覆當時傳統的社會架構,不但為當代帶來的極大的衝擊,即便是後來出生的世代也身受其惠,雖然凡事有好必有壞,嘻皮效應也不全然是百利而無一害,但是在「藝術Beetle」身上,我們不難發現在經過多年的融合、吸收和蛻變之後,這台小車活脫脫就是嘻皮文化在歷經時代變遷後的見證,你認為呢?


 
 
11/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