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三大車廠與美國總統會面內容大公開(一)
AUTONET記者:Trista(11/16/2006星期四)
順序分別為FORD CEO Alan Mulally、CHRYSKER CEO Tom LaSorda及GM CEO Rick Wagoner
之前AutoNet曾經報導過美國三大車廠大頭目(包括CHRYSKER集團總裁兼CEO Tom LaSorda、 FORD集團總裁兼CEO Alan Mulally及GM集團總裁兼CEO Rick Wagoner)和美國總統布希在星期二會面,在這場會面中,三大車廠和布希報告的不只是美國國產汽車產業,而是全美車廠的競爭力。

三大車廠針對幾個問題,特別提出來向美國總統布希報告,分別有能源問題、員工健保問題、貿易失衡造成日幣疲軟以及越來越高的原物料成本等問題。

首先是能源問題,美國三大車廠承諾,將會繼續發展再生能源,以減少美國對石油的依賴,所以將會增加使用再生能源車款的數量,而這些再生能源車款包括使用E85燃料及生質柴油的車款,當出現越來越多使用再生能源為燃料的替代能源車款時,也會鼓勵E85及生質柴油等再生能源的增產。

而持續增產的彈性燃料車款和再生能源,將能夠維持"25 by '25"計畫,所謂的"25 by '25"是指在2025年,美國所製造的再生能源將可以維持25%的用電和汽車燃料,之前美國車廠已經承諾,2010年時,這類使用再生能源為燃料車款年產量將達兩百萬輛。


 
 
11/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