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PONTIAC Torrent GXP性能版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11/16/2006星期四)
與CHEVROLET Equinox共用底盤的新世代全尺碼Crossover 跨界休旅車款PONTIAC Torrent,即將於明年初舉行的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升級運動版本!

推出市售車款的運動版本,一直都是GM旗下以運動性能著稱的PONTIAC品牌的優良傳統,當然已經上市兩年的Torrent也不例外,原廠預計將在明年初的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發表這款跨界休旅車的GXP性能版!

既然是性能運動款式,又掛上PONTIAC品牌,總不能只是加加運動套件就可以了事,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的Torrent GXP運動版本,動力系統不再是3.6升V6全鋁合金引擎,而是來自CADILLAC CTS車系的3.6升V6可變氣門動力系統,而且最大馬力還比原有的3.4升版本的185hp,暴增至275hp的驚人境界,至於詳細的配置,則要等到車展開幕時原廠才會正式公布!


 
 
11/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