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TEC妝點SKODA Roomster成為時尚運動轎旅車!
AUTONET記者:明以(11/16/2006星期四)
在推出不久後,捷克第一汽車品牌SKODA旗下首輛轎旅車Roomster,馬上受到當地消費市場的廣大關注,而且還成為入選2007歐洲年度風雲車的前八名!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Roomster在歐洲上市後,不但接單銷售狀況相當不賴,而且坊間改裝業者也逐步肯定這款新世代轎旅車的改裝潛力,並且在日前正式宣佈推出SKODA Roomster專屬的改裝套件!

與SKODA同樣來自祖國捷克,改裝品牌MILOTEC日前推出Roomster專用的升級套件組合,包括車頭水箱罩與前後保桿均重新設計,而且也導入專屬設計的車身空力套件,而且還推出許多車室內的改裝小部品,最重要的是MILOTEC還為這款轎旅車,裝置了前所未有的大尺碼17吋鍛造鋁圈!

此外,MILOTEC 也表示,針對SKODA Roomster開發的動力升級套件,目前也在進行最終的測試工作,預計明年也將推出更為強悍的Roomster改裝版本!


 
 
11/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