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萬的武士道精神!2007 INFINITI全新G35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6/2006星期四)
今日全新登場之INFINITI G35,今年配額僅35輛,售價192萬,消費者動作絕對要快!
或許〝Machine-like〞設計理念虛無飄渺,但在今日登場的INFINITI全新G35現身後,猶如M35縮小版的外觀造型,輔以更具魅、力與無限感官的精神,精準的詮釋了〝Machine-like〞車格定位;而全新G35更挾跨級距的車身尺碼與充沛的動力加持,同時提供寬敞乘坐空間與誘惑的性能饗宴。在整體車格精進放大後,車價僅小幅上揚達到192萬,相信主打「力量」與「速度」的全新G35,將於台灣車市中擁有不可小覷之威力!

車格全面精進之全新G35,外型設計承襲近年來INFINITI成立之家族風格。
2007全新G35外觀造型將原具的魅力氣息更加誇飾,透過清楚獨特的動感設計元素,塑造出精緻有型的Double Arch武士刀式水箱護罩、整合式HID頭燈組、立體LED四圓尾燈組、 更以從前輪持續上揚直至後輪下收的車側線條,突顯出G35後輪驅動的動感性能轎跑車定位。

全新營造的跑格外觀,更是為了迎合全新G35新配置的新世代VQ35HR引擎、變速系統及強力底盤。源自史上唯一連續12年榮獲美國Ward’s 雜誌年度十大最佳引擎殊榮的VQ35引擎再進化,全新第四代VQ35HR引擎更加精益求精,不但將80%之零件重新設計開發,更特別強調在高迴轉速域、高效率、輕量化與低污染之表現,最大馬力可達311hp/6800rpm時、峰值扭力更可具36.5kgm/4800rpm,紅線區提升至7500rpm的高轉速域更提供綿密不絕的再加速性,以0-96km/h僅須5.67秒的加速實力便可窺之一二。

變速系統為五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退檔補油及智慧型檔位鎖定系統,輔以鎂合金換檔撥片與手工縫製皮質方向盤,讓車主更能體驗G35欲提供的頂級駕駛樂趣;第二代FM前中置底盤設定53:47前後配重比,達到駕馭時50:50的動態平衡,並配備四輪獨立懸吊系統,以鋁合金為主要材質的懸吊系統可達到輕量化與高剛性目的,兼具操控靈活度及穩定性。

全新G35以2850mm的超長軸距創造寬敞舒適車室空間,駕駛座與方向盤大幅調整機制,駕駛座空間調整隨心所欲;獨特的內裝配備含紫羅蘭與純白色的自發光儀錶板氛圍、高質感的精緻和紙紋路鋁合金飾板與高觸感的按鈕設計,處處展現日式尊貴風格。高科技內裝配備含七吋大型彩色螢幕附VIS行車資訊系統以及專為G35車室音場量身打造的BOSE專業級音響系統,此系統提供業界獨家雙前門置入10吋大型低音揚聲器,創造獨特的前座高、中、低三音路環繞音效,並採用高階音響才會採用的強力釹鐵硼磁鐵,提供無與倫比的聽覺效果。

人性化精緻配備包括智慧型鑰匙(Intelligent Key)附兩組記憶功能、Push Start按鈕式引擎啟動、自動防眩後視鏡附三組Home-Link功能、八點式首尾駐車雷達、倒車路徑預覽彩色顯影系統、AUX-IN視聽多媒體外接功能、全車智慧型六氣囊安全配備、ZONE BODY高剛性可潰縮車體結構、前座主動式安全頭枕以及安全帶附自動預縮與減壓功能等,豪華程度大幅領先同級車款。裕隆日產強調,全新上市的INFINITI All New G35再次呈現INFINITI對性能與駕馭樂趣的追求,更輔以精緻的外觀線條及豐富尊榮的內裝配備完美彰顯車主的不凡風格,進一步提供車主「魅.力.無限」的操駕與乘坐樂趣。

即日起正式上市之全新G35,今年配額僅35輛,在消費者預先下訂之熱銷情形下,搶手度可見一般,目前僅剩五輛之限額,有興趣的消費者絕對動作要快;而為了搶先感受此全新大改款之G35過人魅力,明天AutoNet更將遠赴苗栗展開兩天一夜之親身試駕,欲知身手如何?明天開始的試駕報導可千萬不可錯過!

猶如武士刀銳利之車頭造形設計,讓全新G35更顯個性。
動感豐臀外加鍍鉻鴨尾型尾翼,有著畫龍點睛之功效。
車型放大後也連帶提升車室內空間表現。
311hp馬力來源就是這具獲獎無數之VQ35HR引擎。
內裝配備含自發光儀錶板、和紙紋路鋁合金飾板與高觸感按鈕設計,展現日式尊貴風格。

 
 
11/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