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車展新車-MAZDA Nagare概念車率先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11/16/2006星期四)
即將在本月29日開幕的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預計將有許多美日重量級汽車品牌將在此發表重要新車,也因為該展同時舉行設計展,最近各家車廠也輪番公布即將參展的陣容!

MAZDA日前宣布,他們將在本月底開幕的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一輛稱為Nagare的概念新車,這輛概念車款承襲了過去由Sassou、Senku與Kabura以降的品牌新家族設計風格,根據MAZDA新任原廠設計總監Laurens van den Acker表示這輛Nagare概念車,以日本藝術文化中的流動為設計主題,除了概念車的前衛之外,也融入特有的東方藝術之美。

這輛由北美MAZDA產品設計中心總監Franz Von Holzhausen帶領的團隊打造的概念新車,雖然目前尚未有實車照片出現,不過原廠率先公布的設計示意圖,也可以充分展現Nagare所要呈現的流動風格,並且與MAZDA原廠的品牌精神Zoom-Zoom相結合,並且融入許多自然界的意象作為設計靈感,而對於Nagare這輛概念車來說,或許我們現在知道得不多,但我們也一定會在接獲消息的第一時間,持續為各位網友進行後續報導!



 
 
11/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