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S-MAX榮登2007歐洲年度風雲車冠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6/2006星期四)
經過一番極為激烈的競爭角逐,全新Ford S-MAX終於在41輛候選名單中脫穎而出,順利奪下2007歐洲年度風雲車冠軍的殊榮。歐洲年度風雲車評選Euro COTY(Car of the Year)是由包括義大利Auto、英國Autocar、西班牙Autopista、荷蘭Auto Visie、法國L’Automobile Magazine、德國Stern、瑞典Vi Bilagare在內的七家歐洲指標性汽車媒體組成評審委員會,在車壇擁有絕對的專業性和超然的公證性;今年集結了來自全歐洲22個國家、58名頂尖專業汽車媒體,針對該獎項頒佈前一年在歐洲上市的新車進行嚴格評選,推舉出市售車中最實至名歸的歐洲年度風雲車。

經過一番極為激烈的競爭角逐,全新FORD S-MAX終於在41輛候選名單中脫穎而出,順利奪下2007歐洲年度風雲車冠軍的殊榮。歐洲年度風雲車評選Euro COTY(Car of the Year)是由包括義大利Auto、英國Autocar、西班牙Autopista、荷蘭Auto Visie、法國L’Automobile Magazine、德國Stern、瑞典Vi Bilagare在內的七家歐洲指標性汽車媒體組成評審委員會,在車壇擁有絕對的專業性和超然的公證性;今年集結了來自全歐洲22個國家、58名頂尖專業汽車媒體,針對該獎項頒佈前一年在歐洲上市的新車進行嚴格評選,推舉出市售車中最實至名歸的歐洲年度風雲車。

FORD S-MAX擊退群雄獨占鼇頭 以全新市場定位深獲媒體與消費者肯定
今年歐洲年度風雲車的評選是由41輛爭相競逐最高榮耀的候選車輛,經過激烈評選後僅由8輛入圍進入決賽,最候,評審委員會將最高榮耀2007歐洲年度風雲車的榮銜頒給了全新FORD S-MAX。評審委員會主席Ray Hutton表示「評審委員們對全新FORD S-MAX寬敞的空間變化彈性和近似於運動化房車的駕馭特性感到印象十分深刻,所以FORD S-MAX能夠獲獎實是實至名歸。」

英國福特主席暨執行長Roelant de Waard表示,「對於S-MAX這款全新車型甫加入福特陣營就能獲得歐洲年度風雲車殊榮,我們感到榮幸之至,特別是S-MAX所擊敗的都是一些市場表現優異的重量級對手。」「自從我們在今年稍早時發表S-MAX之後,來自媒體和顧客的讚譽多到令我們吃驚。」Roelant de Waard進一步補述道,「這次榮獲2007歐洲年度風雲車冠軍,讓我們對S-MAX的創新市場定位更加深信不疑—全新FORD S-MAX是一款與眾不同的車種,它完美結合了運動房車和多用途休旅車的特質,於市場上創造出全新的市場區隔,具備優異動態表現和時髦出眾的外觀,這是一部消費者真切想要擁有的家庭用車。」

搭載FORD引領車壇最新安全科技 首款導入Kinetic Design家族風格的新車
全新FORD S-MAX自六月份在英國上市以來,引發英國消費者對它的驚豔與震撼,如今已售出4000輛而訂單數量仍在持續攀升當中;其中有超過50%的車主比例是因為S-MAX的絕佳吸引力而首度購買FORD車款。全新FORD S-MAX與全新FORD Galaxy共享許多新世代的安全科技,諸如互動式車輛控制系統IVDC(Interactive Vehicle Dynamics Control)、與選配的主動系懸吊系統,全新FORD S-MAX同時也通過歐洲NCAP安全撞擊測試的五顆星最高評價。

此外,全新FORD S-MAX更為福特第一輛採用〝Kinetic Design〞家族設計風格的全新車款,其運動化的車型外觀強化了「移動中的能量」的設計概念,使得新世代福特車型的動感駕馭性能形象更形明顯。歐洲福特執行設計總監Martin Smith表示,「我們對於大眾對〝Kinetic Design〞概念的正面肯定感到十分興奮。S-MAX此次榮獲2007歐洲年度風雲車冠軍,證明我們所想讓顧客感到〝與眾不同〞的創新努力是一項正確的策略,未來我們將以此理念來為歐洲福特的車輛設計開拓新視野,讓FORD新車在設計上都能變得更加感性。」

全新FORD S-MAX此次獲獎是歐洲福特第五度在歐洲年度風雲車Euro COTY中奪魁,上一次獲得這項大獎殊榮是在1999年以第一代的Focus車系掄元,當時Focus為同級車樹立新基準,以極大差距擊敗對手勇奪冠軍。另外,FORD也分別以1981年Escort、1985 年Scorpio和1993年的第一代Mondeo在該年度獲獎。此次全新FORD S-MAX獲得Euro COTY評審委員會的肯定,再次證明了FORD是歐洲車壇的風雲品牌。而福特六和也正積極評估S-MAX的引進計畫,期望讓台灣消費者也能擁有這樣一款兼具空間、實用的運動性房車。


 
 
11/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