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的原創,主設計師長谷川浩專訪!新GT-R明年東京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6/2006星期四)
身為INFINITI G35的原創,NISSAN主設計師長谷川浩可是信心滿滿,對於這輛擁有國際觀的性能房車,他認為G35絕對凌駕於BMW之上。

其實我在2005年就見過長谷川浩,當時他與NISSAN大當家高恩一起出現在東京車展,就在新GT-R Prototype的展台前,因為這輛超世紀跑車就是由他主導設計,當然還包括整個Skyline/G35系列產品,所以對他我可是印象深刻。這回在INFINITI G35的發表會上,我仍不免與他聊上幾句。

對於新G35,長谷川浩可是信心十足,無論從外觀造型、內裝配備、舒適性、操控性乃至動力性能,都足以凌駕BMW 3系列,然而他卻認為INFINITI G35以NISSAN Skyline姿態在日本販售,要當地消費者接受確實需要時間,最主要是造型上太過前衛。不過在北美市場,或許是因為走在時代前端,新G35未上市便獲得好評。

而關於新GT-R,他口風可是非常緊,因為整個NISSAN看過未覆以偽裝的人屈指可數,不過他卻透露動力上會非常驚人,是以VQHR為基礎,再輔以渦輪增壓的配置,至於其他細節,長谷川浩調皮地比了個砍頭的姿勢,再說下去高恩就要將他殺頭。但他也告訴我明年東京車展一定要去,因為新GT-R在那裡會出現。

此外,長谷川浩也告訴我很驚人的消息,他除了負責Skyline/G35的研發,FX系列也從豐田泰治轉到他手上,並說2007年四月新FX就會誕生,最快量產車型則在2007年底會亮相。



 
 
11/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