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警車中驚見LAMBORGHINI?
AUTONET記者:Diane Wu(11/16/2006星期四)
是的,照片裡是一台英國警車。它不僅僅是台警車這麼簡單,眼尖的朋友應該已經發現,它還是台LAMBORGHINI。看來英國警方似乎有意與義大利警局一較高下,後者收到一台改裝過的Gallardo當追捕車後,英國警局竟嫌自己的RENAULT F1高速公路巡邏車不夠好,也換了一台LAMBORGHINI Murcielago來過過癮?

只有一句話,我們想、太、多。

這台Murcielago只是今年在Birmingham車展中展示的車款之一,看仔細了,只是「展示」車款,千萬不要到處跟人說英國警察開LAMBORGHINI上路,以訛傳訛的八卦力量是很可怕的,在此就先行拜託了。英國警察們也別太過氣餒,與其向他人開口,還不如從自家人下手,改天向ASTON MARTIN送出請願單,說不定龐德的專用座駕就出現在你們局內也不一定。



 
 
11/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