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根留英國!工會、車迷、影迷團結發聲!
AUTONET記者:陳昱先(11/16/2006星期四)
ASTON MARTIN品牌隨著007新片的全球上映,再度引起各界熱烈討論。
隨著即將上映的最新007系列電影,世人對於龐德座駕的經典ASTON MARTIN品牌,再度燃起了熱烈的矚目與討論,趁著熱潮再起,英國運輸與勞工聯盟的工會組織,便希望聯合ASTON MARTIN的死忠車迷,與龐德電影愛好者們,一起向國際發聲,希望ASTON MARTIN即使真的經營易主,最少也能夠根留英國!

ASTON MARTIN與英國之間的血緣牽連,將有可能在經營權易主後不復再見。
在FORD集團傳出考慮出售旗下英國經典品牌ASTON MARTIN後,在歐洲車壇引起的不小騷動,來自各個領域的企業金主們,紛紛表示對於ASTON MARTIN的濃厚興趣,不過對於死忠車迷與生產線的工人來說,ASTON MARTIN對於他們的意義,絕對不只是一個待價而沽的品牌而已。

然而就工會的立場,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就是ASTON MARTIN的生產基地被迫離開英國,因為這對於英國Newport Pagnall與Gaydon兩間廠房,所雇用的1,600名員工來說,勢必代表著遣散的命運;另外,不論是ASTON MARTIN車迷,甚至是廣大的龐德迷,ASTON MARTIN與英國之間的血脈關係就此切斷,是他們所無法接受的。因此在工會勢力的穿針引線下,便集結成三方面的力量,一路向上陳情到英國國會議員,對他們強調ASTON MARTIN離開英國可能造成的銷售衝擊與失業人口,藉此期望發出最大的影響力,讓ASTON MARTIN的經營轉移過程,仍能夠朝向根留英國的方向進行。

更何況攤開ASTON MARTIN提供給競標者的資訊,在銷售狀況表現平穩的幫助下,今年已經賣出超過7千輛,總收益將近5億英鎊,年度預估利潤將可望達到5,700萬英鎊,甚至在這份報告書中還建議,應該提高Gaydon廠的產量,將年產能提升至9,000輛,方可供應逐漸看漲的市場需求。

目前ASTON MARTIN位於Gaydon的生產線,主要負責DB9的生產,還有可能接下之後的四門新Rapide生產線,重要性逐漸提高;反觀負責生產Vanquish的Newport Pagnall廠,該廠的雇員們,持續面臨著生產停擺的不確定未來。


 
 
11/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