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新車-哈飛將發表MITSUBISHI Dion中國版?!
AUTONET記者:明以(11/16/2006星期四)
MITSUBISHI Dion
來自東北哈爾濱的哈飛汽車廠,在中國汽車市場除了是自有汽車品牌之外,也格外強調自主設計的重要性!

在早年獲得中國版MITSUBISHI Dingo投產權力之後,哈飛推出稱為「賽馬」的都會小型轎旅車版本,爾後也陸續推出許多新型態的生活休旅車款,包括麵包車民意等等,也推出與義大利設計巨擘PINIFARINA合作的哈飛路寶迷你車款,而進軍傳統房車市場的賽豹三系與五系轎車,也充分展現哈飛想要培養自主設計品牌的決心與企圖!

在北京國際車展即將開幕前,又傳出哈飛將推出旗下第一款中型轎旅車款的構想,技術藍本就來自MITSUBISHI Dion,並且具備三排七人座中型轎旅車款,不僅具備優異的多元化空間機能,這原本計畫在去年初就要推出市售版本的哈飛中型七人座轎旅車,卻因為不名原因,延宕至本屆北京國際車展,預計以2007年式全新車系的身份正式發表,哈飛中國版本的車名也要等到車展開幕,哈飛汽車正式舉行這款轎旅車的中國首演儀式時才會發表,據聞哈飛這款全新七人座轎旅車,動力系統也將搭載由中國東安發動機廠,所製造的MITSUBISHI技術,排氣量2.0升與2.4升二具直列四缸DOHC 16氣門引擎,確定的性能輸出數據與配備規格,也要屆時才會公布。

這款轎旅車的直接競爭對手,就是技術同樣來自日本MITSUBISHI自動車的東南三菱紳菱太空車MITSUBISHI Soveran,也就是台灣中華三菱汽車MITSBISHI Savrin中國版,預計哈飛推出這款以MITSUBISHI Dion為基礎衍生的中國版新車,將在中國平價轎旅車市場級距掀起一陣波瀾,


 
 
11/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