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bilt推出節約耗能hybrid卡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1/16/2006星期四)
PACCAR的子公司Peterbilt將在下星期於加州聖地牙哥舉辦的「Hybrid卡車使用者集會」(HTUF)中推出一款具代表性的hybrid卡車。

這款型號335的hybrid卡車,主要將用在都市需求上,並在2007年進行限量生產。Peterbilt的總經理Dan Sobic表示,市場對於hybrid車款的需求量與日俱增,有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明白hybrid系統真正的價值在那裡,除了減少耗能量之外,對於環保上的貢獻更不容小覷。

355卡車搭載全新6.7升 PACCAR PX-6的柴油引擎,並使用與Eaton共同研發的hybrid系統。Peterbilt看好這款卡車在油耗上的表現,認為它所搭載的能源系統將可有效減少30%到40%的油耗率。


 
 
11/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