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LAND ROVER Range Rover,動力更勝Cayenne Turbo S!?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5/2006星期五)
當前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這個故事就說來話長了,雖然LAND ROVER旗下的LSUV旗艦Range Rover全新世代尚未現身,不過會有此消息,則要從FORD母集團說起…

根據消息指出,目前JAGUAR正著手發展一具5.0升的機械增壓V8汽油引擎,最大馬力有可能為500hp,甚至有消息指出將達到550hp!未來此具引擎有可能搭載於未來的〝XKR-Plus〞上,如果成真,目前搭載4.2升機械增壓引擎的XKR將退居第二,不過對於外來的侵犯,XKR-Plus絕對更握有強力籌碼抵抗!

此具動力除了將搭載於XKR-Plus上以外,還極有可能出現在XJ上與下世代的S-Type R上;基於集團資源共享政策,LAND ROVER也將搭載此具動力系統,最有可能的車型,則為下世代的Range Rover,問世時程暫定於2010年。

此外,JAGUAR也將受用於LAND ROVER的資源,目前搭載於Range Rover與Range Rover Sport上的TDV8柴油引擎,也會被JAGUAR所採用。


 
 
09/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