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新Pajero日本未發表,原廠官方網站先跑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5/2006星期五)
已經確定在巴黎車展亮相、日前AutoNet率先公佈歐規版官方廠照的MITSUBISHI第四代新Pajero,雖然離10月份在日本發表還有將近一個月,不過日本原廠似乎迫不及待要將最好的Pajero呈現給大眾,因此在官方網站特地成立專區,讓有興趣的人可了解大山貓的歷史軌跡。

以LAND ROVER Range Rover為頭號目標的第四代全新Pajero,不僅擁有長短軸兩種車型,外型設計更以21世紀獨特的新風格呈現,且動力心臟進化為3.8升MIVEC引擎,擁有更強的252hp/34.5kgm功率輸出,且內裝是以LSUV為訴求,並首度將860瓦、12支揚聲器列為標準配備,當然其他舒適和豪華行頭也都不缺,這可以看出MITSUBISHI企圖在RV領域扳回一城。

這因為如此,MITSUBISHI特地在日本官方網站設立Pajero專區,除了有原廠開發人員的談話、Pajero歷史軌跡外,還找來曾應邀來台的巴黎達卡冠軍車手增岡浩,針對新Pajero發表感言。當然有興趣者還可下載1-3代Pajero的圖片,讓大家清楚Pajero的演進史。

有興趣者可上http://gran-off.jp/suvinfo/pajero/index.html瞧瞧,不過都是日文喔!



 
 
09/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