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VW Squareback,全靠封箱帶改頭換面!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5/2006星期五)
你是否已經開始對iPod一成不變黑白色系感到麻木?這個時候找Shalgo就對了!它將會成為你的神仙教母,為蒼白的iPod換上新裝,讓你成為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群裡,唯一手持鮮豔iPod的人。

Shalgo是一家專門以封箱帶來製造錢包和iPod外殼的創意公司。可別小看這個隨手可得的素材,在Shalgo的巧手擺弄下,一個個色彩明亮討喜的iPod外殼,甜美的有如水果糖衣,讓人愛不釋手。更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Shalgo利用剩於的封箱帶,拼拼湊湊的創造出一台最獨一無二的1972 VW Squareback(約美金9,240元)。

這台彷若從紐約當代藝術館中走出來的車子,車身五顏六色的拼圖勢樣,共使用了5000多片的封箱帶才拼湊而成。仔細一看,那需要投注耐心與毅力的鑲嵌細工,遠看像幅印象派的畫作,近看更有著說不出的味道,令人忍不住讚嘆起這台Squareback背後蘊藏的巧思。


 
 
09/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