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iesta將提供年輕學子在Rally賽發揮創意
AUTONET記者:Trista(09/15/2006星期五)
Wales Rally GB是2006年最後一場FIA World Rally冠軍賽,即將在12月一日至三日舉行,但是在此之前,FORD 參加比賽的賽車Fiesta將要提供給年輕藝術家們一個發揮的空間,參加並且獲選的年輕藝術家所設計的造型將會實現在這一場Rally賽中。

獲選的設計師將可以帶著家人一同在場邊觀賞,觀賞由Kevin Davies所駕駛,同時由自己設計的FORD Fiesta在場上奔馳,響那種感覺一定很特別,這場設計比賽就從今天開始,至十月31日截止。

英國教育部長Alan Johnson表示,這一次的Wales Rally GB Art Car 2006希望能夠鼓勵年輕學子,並且提供他們機會在藝術設計上,去證實自己所學習的藝術技能。普普藝術之父Andy Warhol也曾經在1970年代爲BMW M1設計過車輛外型,所以有興趣的台灣年輕設計家們或許可以e-mail至artcar@provapr.co.uk,詢問詳情囉!


 
 
09/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