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清靜省的技術,碳粒子過濾器列為標準配備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5/2006星期五)
歐洲的柴油科技,可是全球最進步且先進,尤其創造出第三代CDI的M-BENZ,不僅在油耗表現、動力性能與環保著墨甚多,更以特殊的排污過濾器,有效降低對大氣層的傷害。

除了在動力性能上的表現外,M-BENZ的CDI環保科技可一點也不輸給汽油引擎,M-BENZ在污染控制系統上運用多項先進技術,以大幅降低污染物的排放,如電子引擎控制系統、四汽門引擎技術、第三代共軌式燃油噴射系統、廢氣回收系統、觸媒轉化器、碳粒子過濾器等。

除了動力的提升與低噪音的優異表現,M-BENZ透過特殊的DPF(Diesel Particulate Filter)碳粒子過濾器,有效阻絕造成環境污染的碳粒子化合物,並透過電腦的控制,將碳粒子化合物集中於輸送管中,在達到一定成份時,透過電子控制系統釋放燃料使其完全燃燒,使廢氣成份只剩對環境無害的CO2以及水等氣體。這項先進的技術,使得C320 CDI及E 320 CDI均通過全球最嚴格的EU4歐規環保標準。

M-BENZ獨到的碳粒子過濾器,已經被列為品牌旗下多款柴油車的標準配備,這一套污染排放控制技術,可以有效觸化轉換HC以及CO,不需要額外的燃油添加劑,具備再生功能,而且為長效型設計,無論從經濟效率或環保效益來看,柴油引擎車款都能滿足消費者需求。在排氣管中加裝碳粒子過濾器,可去除廢氣中超過95%的碳粒子

包括台灣、德國、奧地利、瑞典及丹麥等市場,M-BENZ是第一家、也是唯一將長效型碳粒子過濾器,列為所有CDI V6柴油引擎車型標準配備的廠商,足見其大廠實力,也可看出M-BENZ對於地球環保所作的努力。長效型碳粒子過濾器能有效減少廢氣排放,降低排放廢氣中的碳粒子。雖然碳粒子過濾器的製造成本高,但是耐用性佳,維修成本也低。

挾帶最先進的柴油科技,M-BENZ CDI不僅擁有驚人的動力表現,同時燃油效率已大幅提升,並有效降低污染,已全部符合最嚴格的EU4歐規環保標準。綜合了低噪音、低汙染、低油耗等多重優勢,正是M-BENZ CDI成為歐洲市場最受歡迎的主因。




 
 
09/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