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到底有那些經濟又實惠的環保代步工具?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5/2006星期五)
這個問題,對於在台灣的我們來說,可能得抱持著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心態。Hybrid車款也就罷了,其他像是電動車這樣的東西,雖然非常適合市區集中、每日平均行駛路程在三小時以下的台灣民眾(指一般上班族),但是也不知為什麼,環保又省油的電動車,甚至能夠大大改善台灣空氣品質的電動摩拖車,始終不得其門而入。

那為了過過乾癮,就讓我們藉由AutoNet的網路空間,來看一下遠在美國芝加哥又有什麼新鮮事吧!上星期在芝加哥的下城(downtown)街頭,許多當地的民眾有幸親眼看到由Foresight Design initiative舉辦的「Eco-Transportation車展」,雖說是車展,但它一切的佈置都相當隨興,直街就在人來人往的街上大剌剌的辦起展覽。

除了有使用生質柴油的VW Passat,其他較為惹眼的車款還有看起來像逃生小艇的三輪電動車Twike、電動卡車,以及許許多多大家想都沒想過的省油車款。舉辦這個非營利車展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告訴更多的民眾,目前市面上究竟有那些省油車款可供消費者選購。


 
 
09/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