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Swift配備升級,同級車首創電動座椅!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5/2006星期五)
電動座椅對小型掀背車來說,這簡直是夢幻配備,因為在成本考量上,車廠並不會將此列為標準行頭,然而SUZUKI卻打破這個限制,將駕駛電動座椅加諸在Swift上,將Swift打造成最時尚都會車。

在日本SUZUKI的規劃中,Swift可是重量級的戰略車款,打從誕生以來便在全球各地創下銷售佳績,而在台灣,更以搶眼出色的外型和多樣先進配備吸引消費者注意,因此繼Keyless後,總代理再度提升Swift的戰力,將駕駛座電動座椅列為標準配備,以提供給車主最便利的舒適駕馭環境。

長久以來SUZUKI一直以開發多功能生活車為定位,不論在車款或配備均不斷推陳出新,尤其在小型車市場上的成就更是有目共睹。自Solio上市以來,SUZUKI便是同級競爭對手的指標,2005年更推出Swift,上市以來受到各方好評,2006年更獲經濟部所頒發的省油節能標章殊榮,在現今油價狂飆的情況下,更代表了其實力上的肯定。

外觀造型上Swift融合了日本細膩血統與歐風俐落線條,尤其在同級車中更有國產小鋼砲的稱號,俊逸又不失討喜可愛的設計概念,深獲年輕人喜愛;而內裝配備與鋪陳,大走簡約前衛風,除Keyless免鑰匙啟動功能、恆溫空調、MP3音響主機外,SUZUKI再推高檔的駕駛座電動座椅,GLX與GL兩款車型皆列為標準配備,GLX車型具備四向調整功能,GL車型則為雙向調整,讓駕駛人可依自己的需求作調整,無需再以手動調整而手忙腳亂,並達到舒適性和習慣的個人化目的,而這也是同級車中的首創。

別以為增加駕駛座動座椅後價格就會增加,SUZUKI Swift依然維持原價,讓消費者享受物超所值的殊榮,或許在這樣的買氣與景氣下,Swift能激起顧客的購買慾。



 
 
09/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