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佬心目中最具設計感的車是…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5/2006星期五)
由於台灣目前並無自我獨立的汽車工業與自創品牌,因此如果要台灣消費者選出本土最佳設計的車輛,想必無從下手…不過對於品牌眾多的英國而言,這投票競爭可就激烈了,到底最後哪家車廠的車輛最受英國消費者青睞?文後便分曉!

經過了英國專業汽車網站AOL Motoring所舉行的票選,在三萬位駕駛投票後,最終由即將度過五十大壽的CATERHAM車廠獲得青睞,旗下的Seven車系獲得了最佳設計獎項。

1957年問世的CATERHAM Seven,擁有雙人座的設定,至今已銷售超過了一萬一千輛;在此次的票選活動中,CATERHAM Seven獲得了44%的支持度,而第二名則為BENTLEY Continental GT,獲得了16%的票源,而第三名則為ROUTEMASTER Bus,成績為14%;前三名之後其他的排名分別為AC Cobra--10%、NOBLE M15--5%、New MINI-- 7%、MORGAN Aero 8--4%等。


 
 
09/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