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要環保,美國軍方也來插一腳!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5/2006星期五)
位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Nellis空軍基地,計畫讓基地內使用O2Diesel酒精和柴油混合燃料的汽車數量變成現在的三倍!

O2Diesel的成份與一般市面上聽到的混合燃料有點出入,就是91.7%的柴、7.7%的酒精燃料,外加0.6% O2Diesel的獨門密方。既燃是密方,在這裡就不方便透露詳細內容啦!這種特殊的燃料調配方法,不但對車子的性能表現毫無影響,更能減少一般柴油車的廢氣排放問題。美國國防部(DoD)是O2Diesel最大、且唯一的顧客,其中又以空軍的使用量最高。

自2000年開始,美政府要求所有聯邦機構,在城市裡至少要有20輛以上或輕型、或中型、或重型的省油車款。美國國防部於是授權O2Diesel,專為他們研發含有20%可再生原素的燃料。目前這項研究還在德州的San Antonio進行中。除此之外,O2Diesel還推出了一台省油校車,造福更多的民眾。


 
 
09/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