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輪胎商HAYES LEMMERZ公司季損失獲得平衡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15/2006星期五)
HAYES LEMMERZ是美國輪圈製造商,生產轎車及輕型卡車的鋼圈、鋁圈,以及其他汽車零件如懸吊系統、煞車系統、結構零件等。主要客戶FORD、GM、CHRYSLER等,這三家即占總營業額的一半。它在整個北美市場共有24個工廠,歐洲則設有14個,這家公司今天說,由它上一季收益顯現,長期困擾著輪胎製造商的問題已經開始改善,因為它的財務狀況漸趨穩定。

這家位於底特律的郊外的公司說,直到這一季結束的7月31日,它已經減少損失到兩千六百九十萬,歲入方面是五億八千三百四十萬,相較於去年同季期間損失為七千零三十萬,年度歲入則為五億五千六百萬來說,已大幅降低支出。

HAYES公司發表了這一季業務上的進展為一千零八十萬,相較於去年同季時期的損失為四千八百萬,增加了盈餘。這家公司說現金流量及流動性也適度改善這一季收益。

「我們在對的位置持續去執行我們的成長的策略,改善現金流量及更穩健的流動性」執行總裁Curtis Clawson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

HAYES公司像大多數供應者一樣仰賴鋼鐵,而過去曾有的麻煩總會捲土重來---例如鋼鐵的價格上揚的壓力。但是在最近一季,HAYES公司更改員工薪資結構,讓2006年省下了兩千五百萬,以及在未來幾年每年有一千萬的節流。

HAYES也表示這一季它以非正式協定的許可,讓商品開始進入俄羅斯的銷售點,先進的HAYES LEMMERZ鋼圈科技聯合了當地生意夥伴的銷售知識及經驗,期創造新的商機。

「我很滿意我們完美的第二季。」,Clawson說,「我們認為重要的進步關鍵在於財政及操作等因素。我們的銷售是上升的、我們的生產力會持續變得更好、以及我們擴大了新的生意並且在市場上持續成長。」。

三億八千五百萬美元約莫是我們的百分之七十五,是我們最近半年在國際市場上贏得的新的生意,獲得包含日本及韓國主要汽車製造商的支持,包括了TOYOTA、HYUNDAI、NISSAN及HONDA,這成績和我們跟歐洲製造商合作一樣好,包括了VW、AUDI、BMW、RENAULT及FAIT。

Clawson說,「在北美地區HAYES公司從事多種產品混合經營方式,產品面向包括了SUV及多數的轎車。HAYES LEMMERZ預期這個整年度會實現銷售二十二億到二十三億的營收。」。

HAYES LEMMERZ公司所開發出撓性鋼圈(Flexible Wheel System),亦稱Flex Wheel,採用採用高散熱設計的HVA(High Ventilation Area),乃模仿鋁輪圈之薄輪幅設計所製成。由於新鋼種、新設計以及較鋁圈低成本的優勢,鋼圈捲土重來再度獲得各大車廠的青睞,最近在輪圈的材料選用比例上有逐年追趕鋁圈的趨勢。



 
 
09/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