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細算購車首選(下)-MITSUBISHI Global Lancer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5/2006星期五)
一個必須把錢花在刀口上的年代,如何用相同的成本買到最令人滿意的商品? 尤其是汽車購買這樣重大的選擇,消費者更是必須作出理性的整合考量。

在50萬元以下的1.6升級距裡,動力性能表現均在伯仲之間,馬力都介於100-110hp左右,令人感到驚喜的是,Global Lancer居然能在2750rpm的低轉速下就能百分之百釋放14.2kg-m的最大扭力,這樣的設定相當適合在走走停停的都會區行駛,更能協助駕駛人兼顧輕鬆掌握油門以及省油雙重目的。另外,獨家搭載INVECS III高進化智慧型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以最經濟省油的高效率無段變速系統為主軸,讓Global Lancer擁有平穩的換擋順暢度,也能提供有如手排的駕馭樂趣,單這點就勝過同級車,因為同級車還在採用傳統的四速自排與OD檔的舊式設計,不僅未能達到真正的低油耗需求,還會發生檔位銜接不綿密的情形,就駕駛樂趣與順暢度來說,絕對比不上Global Lancer的INVECS III高進化智慧型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而底盤懸吊設定方面,Global Lancer針對台灣道路特性以及消費者的使用習慣,加上MITSUBISHI Lancer EVO.優良光榮的WRC越野拉力賽冠軍血統,MITSUBISHI工程師巧妙地將乘坐舒適性與良好操控性結合在一具高剛性的底盤上。以國產車來說,最大優勢就是具備龐大的服務體系以及便宜的零件價格,沒有缺料待料的問題發生,好養、便宜、省時就是國產車最大的特色。在這個項目評比中,中華三菱亦以高達161個服務廠勝出!!服務廠的多寡攸關車主日後保養以及維修的便利性,健全的保修制度與後勤系統資源更是代表一個品牌是否用心經營對於消費者的承諾,因此完整的保修體系才能確保愛車與車主的十足安心。在服務體系評比的領先,中華三菱可說是當之無愧。

綜觀Global Lancer,除了在外觀與內裝的造型、 配備、安全性評比項目中領先,合理的售價以及多元化的選擇也是獲得編輯部本次推薦的原因,在47.9萬-49.9萬之間,Global Lancer有適合溫馨家庭的GLXi車型,也有強調運動個性化的Spirit,更有符合時尚潮流的ICON。Global Lancer車系皆能提供給準車主更多元的選擇,以及中華三菱多而縝密的保修體系,因此,就50萬元以下的中小型房車,MITSUBISHI Global Lancer的確是消費者在購車時的首選。



 
 
09/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