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IA Logan旅行車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明以(09/15/2006星期五)
在1998年正式收購羅馬尼亞第一汽車廠DACIA之後,遲至2004年新東家RENAULT集團,才以DACIA名義推出第一輛全新車款Logan,這輛車同時也成為RENAULT集團的戰略車款之一!


Logan這輛車可以說是利用Clio II車系的底盤,衍生重新設計而來的一輛小型房車,考量到包括羅馬尼亞在內許多發展中國家的需求,這款車以經濟實用著稱,也大幅提昇了DACIA的品牌形象,並且在許多國家建立生產線,進軍包括東歐、非洲、拉丁美洲、中東與前蘇聯境內等地。

今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中,首度推出的Logan Steppe多元化休旅概念車款,也同時預告了Logan 將有衍生產品的訊息,果然最近已經有不少人,在羅馬尼亞甚至歐洲其他國家,發現了類似Logan Steppe的蹤跡!

將以2007年式新車身份投產的Logan衍生新車,其實就是旅行車款式,不過少掉當初Logan Steppe的多項個性化與超炫配置,未來Logan衍生旅行車款的市售版本,將完全以彈性置物空間為導向,動力系統則將供應包括汽油1.4(75hp)與1.6升(90hp)引擎,稍晚才會追加搭載RENAULT動力科技的1.5升dCi共軌柴油引擎。




 
 
09/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