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明年在美成長率將不超過10%?
AUTONET記者:Trista(09/15/2006星期五)
今年一至八月美國汽車市場銷售量比去年同期下滑了4%,但是同時TOYOTA在美國汽車市場的銷售量也比去年同期成長11%,甚至在七、八月份的銷售量已成為美國第二大車廠,不過TOYOTA預估明年在美國的成長速度將可能不再突破10%,可能將會維持3%至5%。

所以TOYOTA將調整在北美的產量,TOYOTA在德克薩斯工廠專門生産貨車,原計劃今年11月投産,並且目標生産20萬輛。不過,TOYOTA決定將該工廠2007年的計劃産量壓縮至15萬台。TOYOTA在印第安那州工廠生産的轎車産量將擴大一倍,到2007年10月達到20萬輛。

目前TOYOTA在美國市場一半的銷售額來自油耗較大的皮卡、廂型車和SUV,所以明年TOYOTA將在北美推出的新款Tundra皮卡重要性將會超過某些轎車,TOYOTA副總裁Irv Miller表示,這款皮卡能否取得成功對於豐田明年在美國的銷售表現來說至關重要。



 
 
09/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