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Heritage Motor Center將舉行義大利汽車節
AUTONET記者:Trista(09/15/2006星期五)
在英國中部Warwickshire的Gaydon有一家Heritage Motor Center,將在九月24日舉行義大利汽車節,邀請所有義大利車廠所生產的汽車來這裡集合。

這裡跟大家複習一下義大利車廠,FIAT、LANCIA、ALFA ROMEO、FERRARI、MASERATI及LAMBORGHINI等,如何?看到這裡心有沒有顫動了一下,心裡默默也想參加這個汽車節吧!Heritage Motor Center希望能夠邀請不論是新車款或者舊車款的義大利車到此相會。

目前預計將大概會有一千輛義大利車參加這項活動,當然如果你不是義大利車的車主也歡迎參加這項活動,好令人心動的義大利汽車節!如果之後還有後續消息,AutoNet也將會繼續未各位網友報導。


 
 
09/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