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FORD Hybrid也來參一腳!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1/2006星期五)
被譽為美國「電視界奧斯卡」的艾美獎,今年頒獎典禮已於國當地時間八月27日落幕,除了一貫幾家歡樂幾家愁的結局以外,今年的艾美獎更多出了幾分「環保」氣息,為何?因為FORD Escape Hybrid喔!

在今年獲得艾美獎最佳劇情類電視獎的「24小時」節目,除了獲得珍貴的講座以外,更可在FORD車廠的大力贊助下,將FORD Escape Hybrid開回家;會有此合作舉動,主要是因為FORD旗下的全球性品牌娛樂部門推出了全新的〝H2O〞 (Hybrid Hollywood Opportunity)活動,因此未來在好萊塢各大頒獎典禮中,FORD或是MERCURY等品牌的Hybrid車款,皆將不會缺席!

藉由好萊塢的高知名度與曝光度,可加深全球消費者對於FORD之於Hybrid科技的品牌形象,並讓世人了解到FORD對於替代能源開發與環保議題的重視。


 
 
09/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