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12季之後,GM決定不在當紅節目Survivor登廣告了!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1/2006星期五)
第13季的美國真人實境節目「Survivor」即將沸沸騰騰的展開。這一季也延續將參賽者困於荒島求生存的方式,選擇Cook Islands做為比賽的地點。只不過這一季所採取的分組方式,為求創新,卻大膽的以美國人最敏感的種族問題來為新一季的「Survivor」揭開續幕。

以往「Survivor」是以分組的方式來進行比賽,這一次自然也不例外。比較令人訝異的是節目策劃人員竟然不惜承受輿論的壓力,打算觸及美國最痛的傷口,種族問題。第13季的參賽者將會依其膚色加以分隊,有色人種與白人,白人與有色人種,無論怎麼看都會聞到一股即將開打的火藥味。

贊助「Survivor」節目長達12季之久的車廠GM,於是選擇了在這一季抽手,與這場註定的風暴畫清界線。不過,GM的發言人卻表示,之所以會決定撤銷在該節目刊登廣告,並非因為新一季的節目走向,而是GM認為由於「Survivor」的節目是在荒島上進行,而且所有參賽者皆規定不得使用文明的產物,因此想要藉由節目推廣GM的產品,看到的績效有限,所以撤資只是考量到行銷上的利弊,與種族問題並無關聯。


 
 
09/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