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前進俄羅斯!明年還有中國與烏克蘭!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1/2006星期五)
繼昨日報導有關FORD加強俄羅斯市場的火力後,在八月30日豋場的莫斯科車展中,另一來自日本的高級品牌INFINITI,更藉由此次車展宣布正式進軍俄羅斯市場。首次豋上俄羅斯舞台的為FX與M兩車系,首先提供3.5升V6與4.5升V8兩動力規格;未來更將有G35與QX56兩款車加入陣容,正式預定的開賣時程則為今年秋天,將從莫斯科與聖彼得堡兩經銷點開始啟動!

前進俄羅斯市場的動作,INFINITI內部稱為〝NISSAN Value Up〞;目前INFINITI品牌從1989年前進美國後,目前更已於北美洲、台灣、韓國與中東開賣,而今年目標則為俄羅斯,明年更將加入中國與烏克蘭市場等。

於今年秋天正式啟動的聖彼得堡與莫斯科兩經銷點,導入了INFINITI對於經銷點環境設計的IREDI設計標準;而今年莫斯科車展中,INFINITI更對外宣佈了另一消息,便是將設立全新的歐洲總部於瑞士,並於2008年正式啟動。


 
 
09/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