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對印度市場的野心—就從今年底開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1/2006星期五)
隨著金磚四國名聲遠播,看中印度市場潛力的車廠與日俱增,最新加入陣容的,則為來自德國的BMW。

日前BMW宣佈於印度當地的Chennai地區將落成全新的廠區,於今年底開始生產BMW旗下的三系列與五系列房車,並搭載汽油與柴油動力規格;BMW印度分部總裁Peter Kronschnabl對此表示:「印度可說是目前全球最具發展潛力的汽車市場之一,BMW當然也不可錯過此機會向印度消費者介紹BMW優異的造車技術,而除了今年年底生產工廠將開始啟動以外,明年更將開始進行相關的銷售與經銷網路業務。」

最初BMW將雇用約200名員工於印度分公司,其中大部分皆隸屬於生產工廠中,而另外更將再增600名左右新員工,分配於未來成立的經銷業務中;最初將會有六個經銷點落於Delhi、Mumbai、Chandigarh與Bangalore四個地方。


 
 
09/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