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SX4及XL7在美報價
AUTONET記者:Trista(09/01/2006星期五)
SUZUKI在美國的2007年式的兩輛跨界休旅車最近報價了;美規車型將全面供應四驅車款,建議售價為14,999美元起,XL7的建議售價則為22899美元起,目前SX4已經可以在美國的各展示中心銷售,XL7則最快秋天會在美國展示中心銷售。

今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首演的SUZUKI SX4,這輛與FIAT合作生產的全新形態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款,是SUZUKI針對歐美市場推出的戰略級Crossover車款,美規版本搭載了一具排氣量2.0升的直列四缸VVT可變氣門引擎,提供達到143hp/58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8.8kgm/3500rpm的峰值扭力,並且同時提供手排與四速自排兩種變速系統。

全面配備的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有三種模式選項模式,分別為一般乾躁地面、雪地及泥濘地,將能夠選擇最適合模式,達到最省油的效果。

SX4的標準配備中,除了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安全也是不可少,包括六個防護氣囊(駕駛及前座乘客的前方防護氣囊、側邊防護氣囊及側邊簾幕氣囊),防鎖煞車系統(ABS)、電子煞車力分佈(EBD)、胎壓偵測系統(TPMS)、預縮式安全帶。

其他標準配備還包括可調整方向盤、AM/FM/CD/MP3設備、空氣調節、16吋鋁合金輪圈、車頂置物架、日間行駛照明系統、銀色保險桿等。

而全新世代的XL7車系,採行GM Theta越野車底盤的CHEVROLET Equinox與PONTIAC Torrent共同平臺,所以,新一代XL7在車身結構上,轉變為單體車身搭配H型底盤的配置,大幅縮減機械空間所佔去的車身比例,而原廠也強調新一代XL7已經跳脫傳統SUV的窠臼,並且導入更多車壇當下流行的Crossover跨界設計元素。

2007年式XL7因擁有七座式的設計,被稱爲鈴木旗下個頭最大的車型,最大馬力為252hp,最高扭力為33.5kgm,搭配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標準配備中的安全防護有,四個防護氣囊、TPMS、ABS、EBD、ESP及TCS。


 
 
09/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