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CAR V.S D1!?用飄移來對決!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1/2006星期五)
看過NASCAR大賽的車迷朋友應該了解,極高速進行的賽事中,賽車果有一閃神,或是發生任何轉向故度的轉尾情事,將意味著車輛將有可能以高速撞上旁邊的護欄,輕則結束比賽提早下場,重則可是要賠上車手一條寶貴生命!

不過如今NASCAR大賽車手們也將要開始嘗試甩尾?這事怎麼一回事?別急,主要是因為日前由NASCAR車手Kasey Kahne所成立的協會,為了趣味與另闢票源,決定新推出「Mopar D1 All-Star Duel」對決,要讓NASCAR大賽車手與專業的D1(也就是所謂的甩尾飄移大賽)車手們,來場友誼賽!

此令人興奮萬分的世紀大對決,將於2003年曾舉辦過專業D1賽事的Irwindale公路上舉行,NASCAR代表一方將有Kasey Kahne自己以外,還有Bill Elliot、Robby Gordon、Matt Kenseth、Chris Cook、Greg Biffle與Casey Mears等多位車手;與其對決的,則將有Samuel Hubinette、Ken Nomura、Toshiki Yoshioka、Voughn Gittin、Rhys Millen、Tanner Foust、Hideo Hiraoka、Takahiro Ueno與Tatsuya Sakuma等多位專業D1車手。

由車手名字看來,有許多來自日本的選手,這也難怪,在D1賽事中日本可是發源地,車手素質與實力也領先全球,因此代表隊陣中當然不可少了這些大和男兒!

即將於本週末舉行的此對決,如果你是不是甩尾賽事的粉絲,還是喜愛藤原拓海的正妹,或是東京甩尾熱潮還未退身的電影迷們,還真的不容錯過!


 
 
09/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