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搶先報--最後的嗆辣「紅」椒--smart fortwo紅色特別版!
AUTONET記者:Trista(09/01/2006星期五)
在smart明年春天推出fortwo後繼車款之前,先在巴黎車展推出fortwo紅色特別版。

Fortwo一直是smart銷售最好的車型,從1998年十月開始銷售以來,已經超過75萬輛車在路上跑,尤其以歐洲市場表現最好,也因為在歐洲市場表現成績佳,所以法國Hambach生產工廠增加了新的特別版。

smart fortwo紅色特別版,小歸小可也是一輛運動型小車,搭載BRABUS調校的引擎,最大馬力約為75hp,16吋鋁合金輪圈,在安全上當然不能錯過,擁有協調性佳的單體安全系統及可提供乘客最高安全保障的Tridion結構。

既然是紅色別版,除了外觀以紅色作為塗裝外,內裝顏色元素當然少不了紅色,座椅使用Alcantara皮革之外,還以菱形縫線在皮革,展現不同樣貌的紅色特別版作風,將推出Coupe及Cabrio車型,售價分別為20995歐元及23695歐元。


 
 
09/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