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創舉「FORD Focus TDCi環台不加油挑戰賽」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1/2006星期五)
在「FORD Focus TDCi環台不加油挑戰賽」兩天一夜的賽程中,全力促成本次賽事的贊助廠商有:台灣大哥大特別提供影音兼備的3G/2G通訊系統服務,完整掌握賽事資訊;衛星導航專家GARMIN則提供參與賽事的20輛車各配備一台GARMIN導航系統,為所有參賽者指引正確的賽事路程;在賽事中不可或缺的優質柴油,則由台塑台亞加油站一手包辦;此外,為征服賽事中全台東岸至西岸面臨各種的不同路況,米其林輪胎則提供所有參賽車輛最適切的輪胎搭配,讓賽事期間的行路品質更舒適安全。整場比賽將自9/15早上起於新光三越信義店旁A13停車場正式出發,延秀麗的台灣東部一路前往屏東,9/16一早再出發由北二高北上,完成環台一周約910公里各種路況的創舉。

FORD FOCUS TDCi-“高性能、低油耗兼具駕駛樂趣”的柴油性能鋼砲

Focus 2.0 TDCi為福特六和於國內正式推出的第一輛柴油車款,採用最新高壓共軌噴射渦輪柴油引擎,承襲Focus以操控見長的動感車格,Focus 2.0 TDCi展現出高性能、低油耗兼具駕駛樂趣的產品特性,不但提供台灣消費者與歐洲同步的嶄新柴油引擎科技,更在現今汽油高油價的用車環境中,讓消費者實際獲得沒有壓力的駕馭樂趣,也將透過本次賽事,將將其省油的優越產品特性發揮到極致,讓環台不加油不再是不可能的任務。

台灣大哥大3G/2G通訊服務 精準掌握精彩賽事

「FORD Focus TDCi環台不加油挑戰賽」參賽者在兩天一夜中所經歷的賽事更新,可透過台灣大哥大所提供的3G/2G即時連線傳回位於台北的戰情中心。透過不定時的3G影音傳輸服務,參賽者的車況及油表顯示,都能利用手機畫面傳送回報,讓所有人都能身歷其境,並第一時間了解即時賽況及最新戰情。

台塑優質好油 提供最佳能源活力環台

「FORD Focus TDCi環台不加油挑戰賽」將由台塑石油提供所有活動車輛所需油料,並協助相關加油事宜。在活動出發前需先將所有參賽車輛加滿油,同時在律師的見證下,於油箱蓋貼上封條,才得展開整個行程,並向環台不加油挑戰。這場考驗著人力、車輛耐力與省油的空前挑戰,也將於台塑台亞加油站加滿油,進行油耗計算及成績統計。

GARMIN GPS衛星導航系統 指引環台成功最佳路線

透過GARMIN GPS衛星導航系統人性化的操控介面,搭配精確的高品質導航系統,對活動中講求快速又精準的參賽者來說,無疑是最佳的領航員及小幫手。本次賽事中還將會有「GARMIN GPS尋寶活動」,活動參賽者及尋寶優勝者將可獲得由GARMIN 所提供的全系列GARMIN汽車導航系統。

米其林輪胎加持 提供安全與舒適的賽事體驗

參賽者在駕著Focus TDCi進行賽事時,安全及舒適度的提升,除了車子本身即需具備的優異底盤調校外,米其林輪胎特別提供本次參賽的所有車輛Pilot Primacy系列輪胎,讓參賽者在長程駕駛時感受到絕對的舒適與寧靜感,而Pilot Primacy系列不稱的胎面花紋設計、Silica 矽為主的新配方,也提供精確而傑出的乾地和溼地駕駛表現,讓參賽者輕鬆征服環台賽事中的多樣路況。

精采可期、盛況空前的「FORD Focus TDCi環台不加油挑戰賽」即將在9/15熱烈開跑,在兩天一夜的行程中,以3人一組,全程中途不加油的方式,征服環台約910公里各種路況,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9/3止,並將於9/8公佈20組入選的參賽隊伍(共60位的參賽者),挑戰環台一周不加油的空前紀錄,並見證Focus TDCi柴油車款絕佳的省油性能。活動詳情請上http://www.FORD.com.tw,或見全省600個台塑直營及加盟加油站活動海報。


 
 
09/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