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商用車領先同級車款 率先加裝「行車電腦防盜裝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1/2006星期五)
在經濟不景氣與政治不穩定的低迷氣氛中,生意越來越難做,頭家們不只要賺荷包,更要防宵小。根據2005年中華民國產物保險商業同業工會保險賠款率統計顯示,商用車失竊率較一般乘用車更高(輕小型商用車的失竊率高達1.27%,自用車為0.62%)。在商用車較高失竊率下,其中由於行車電腦在黑市中有一定的行情,因此,有高比例的汽車失竊案都是導因於行車電腦遭竊,而這也讓把車輛當作生財工具的頭家們提心吊膽,深怕此項配件的損失會直接到影響到生計。由於商用車多半沒有防盜裝置,因此,行車電腦的失竊率也比一般轎車為高,為了提供車主更安全的保障,讓頭家安心打拼免操煩,國內商用車第一品牌的中華三菱領先其他商用車款,率先於輕小型商用車(中華威利/菱利/VERYCA/得利卡)全車系加裝「行車電腦防盜裝置」,為同級車中唯一增加此配備的車款,提供頭家多一層防竊安全保護。

此外,繼去(`05)年全車系全面升級CD音響,中華三菱今(`06)年9月起更將加贈全車系(威利除外)全面配備豪華電動窗,讓車主駕駛更便利舒適;另,中華菱利車款並新增塘瓷白車色,提供車主更多樣的選擇,讓所有頭家做生意舒適又體面。

中華三菱商用車長久以來以品質及口碑贏得商用車銷售第一的領導地位,根植於優異的產品力與不斷地滿足車主需求的用心,中華三菱這次更貼心地在安全配備上進行升級,希望為車主解決擔憂已久的失竊問題,讓頭家能夠更安心拼經濟!


 
 
09/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