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士公佈四輛最佳美國大學生車輛
AUTONET記者:Trista(09/01/2006星期五)
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那廂CNNMoney.com網站公佈七輛最適合美國大學生使用的車,而今天這廂則要報導富比士的年度「大學生最佳車輛」,而且可是精簡到只要四輛,有些車型台灣也有,提供大家做參考囉!

富比士挑選的標準將以超值、安全、可靠及省油,價格大約在兩萬美元以下的車款,入選的車款為HONDA Civic(14,560美元)、FORD ESCAPE(19,780美元)、HYUNDAI Sonata(17,195美元)及CHEVROLET Cobalt(13,590美元),富士比的參考依據為IIHS撞擊測試、消費者報導(Consumer Reports)和J.D. Power的每一項評比。

不過要特別提到的是,之前CNNMoney.com的價格限制為16000美元,所以美國銷售成績很好的TOYOTA Camry未能入選,不無道理;但是這次價格標準提高至兩萬美元,建議售價只有18,270美元的Camry依舊沒入圍,則是因為IIHS撞擊測試中,Camry的後方撞擊測試評比只得到最低限度的標準,富比士認為還不夠安全。



 
 
09/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