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讓您輕鬆成為SUV生活家,跨界休旅Tucson無條件升等專案啟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1/2006星期五)
嚮往RV生活嗎~!?想成為跨界休旅生活家但是又怕RV車價太昂貴無法負擔的消費者,請別擔心,現代汽車將啟動一個讓您能夠輕鬆入主RV生活,成為跨界休旅生活家,享受高人一級無條件升等專案。


現代汽車TUCSON車系,憑藉著多功能跨界休旅的特性,在廣大消費者的愛護之下,創下連續三個月的SUV銷售冠軍,足見RV生活調性受到大眾的青睞。

曾經創造跨界(Crossover)新名詞,成為多功能的休旅車種的現代TUCSON,以突破傳統房車的限制與框架,營造新生活的印象,造就一股跨界風。Crossover這個字,原意是指跨越不同領域,或是在同一產品設計概念上跨越藩籬,也可以引申成為人對於生活、生命、生涯的態度與價值,不再讓自己的身份侷限再單一領域;Crossover的概念在這輛車款上,則是發揮多樣化行動生活的一種哲學,可以是房車、可以是休旅車、可以是SUV,可以正式、可以休閒、也可以很家庭,超越傳統乘用車與RV的界線。

因此,現代汽車讓不受侷現的概念,發散延燒給相同不願受限在單一領域的廣大消費者,現代汽車自7/21日起至7月底啟動新專案,讓您能夠輕鬆入主RV成為跨界休旅的生活家,盡享高人一等的免費升等;凡購買現代汽車TUCSON 2WD汽油車款,則讓您享售免費升等一級,用第二級的車價享受第一級的車型配備;基本款入手價也只要64.9萬元起,現代汽車讓您輕鬆成為跨界休旅生活家。



 
 
07/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