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七系列Exclusive專屬車型再將豪華定義向上堆積!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1/2006星期五)
經過將近一年之後,歷經小幅改款的BMW七系列旗艦車型,於今年上半年擁有了空前的銷售佳績,更是有史以來七系列最輝煌的時光;而此世代的七系列,問世至今已超過四年半的時間,總銷售量也以迅速累積至235000輛!

身為BMW旗下頂級旗艦地位的七系列,除了保有BMW一貫的運動個性以外,更在高科技的輔佐下,極盡豪華舒適於一身,不過為了讓七系列的獨有專屬性更上層樓,BMW原廠決定全新再推出四款Exclusive專屬車型,藉由全新內裝皮革色澤與外車色的相搭配,讓此四款專屬車型散發出更高品味的獨特氣質。

在炭黑色與雲灰色兩種全新車色的基礎下,搭配兩種不同的車內配色(Gold Brown與Ecru),交互構成四款專屬車型。除了大玩配色遊戲以外,此次七系列專屬車款中也導入了高檔的美麗諾羊皮,且為了維護最原始的柔順觸感,更於表面不另加任何染料,以最真實的色澤與質感供車主最極致的乘坐與觸摸感受。

而為了搭配內裝大量運用的高檔皮革,七系列專屬車型中,也採用了真皮跑車化方向盤與絲絨地毯等,加上鋼琴木般的黑色木紋飾板,讓車室內營造出如皇宮般的富麗堂皇;為了增加尊榮感,此四款專屬車型更只針對760i與760Li車型推出,期望在最高規格的基礎中,再度提升車主的感官享受!


 
 
07/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