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車展倍受矚目,FORD重申開發環保科技的決心
AUTONET記者:Diane Wu(07/21/2006星期五)
FORD資深高層官員Lewis Booth在倫敦車展上,以積極的言論重申FORD想要減少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的決心。

他表示:「我相信再過不久,可能在10年或15年後,每一個英國人都能清楚的知曉他們每年究竟排放多少二氧化碳到大氣裡,就如同現在大家都清楚自己銀行帳號裡有多少錢。」

「FORD現在正加緊腳步,努力推動各項計劃,更重要的是,我們對研發環保科技的投資。」Booth強調。在倫敦車展上FORD發佈兩項重要的聲明,一是他們將投資10億英磅在開發環保科技上,二是在十年之內讓Focus能夠達到油耗每加侖可跑70哩的目標。

FORD對歐洲環保的努力的確是無庸置疑,不過有專家指出,Booth應該想辦法說服美國FORD,也花點心思在減少車款的廢氣污染上。


 
 
07/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